小薛同学睡不醒

【李大为✖夏洁】《你还有我》

自打上次我们四人一起来打过球之后,夏洁解压的方法就又多了一种,之前我也有陪她来了几次。


只能说她算是那种,人菜瘾又大的,我也时常逗逗她。抬手将球举高,她个子不高,在我前面蹦跶,怎么也够不着,最终几次被我抱进怀中。


她不知道是羞涩还是生气的,使劲踩踩我脚,不疼,我也不会生气,她也一下就忘了,接着乐呵呵。


大树还没调回来,伟伟今天值夜班,我恰巧有个同学聚会,就剩夏洁一人在家。我想着回去之后能跟她腻歪会儿,到家却发现没人在。


就打电话给夏洁,屋里响起了音乐,这是夏洁的手机铃声,我循声看去,发现了茶几上她的手机。我有些着急,怎么出门连手机都能忘得。


我突然想起我给她发消息时候,她好像兴致不高,就想到了她可能跑去篮球场。跑到篮球场就发现了灯光下一个人的身影,看着有些柔弱,让人心疼。


我悄悄走近,还是被她发现了。她脸上有泪痕,我心一揪,是我哪里没做好吗?


她好像看出了我的疑虑,先挑起话题的说,“哟,我家修勾今天怎么这么帅啊?”


我闻声顿了一下,我很少穿这么正式,臭屁的在她面前转圈圈展示。


这天儿,一阵风袭来,感觉气温又降了几度似的。看姐穿的单薄,我解开西装扣,敞开怀抱,“姐,来怀里,给你暖暖。”


表白之后我都是叫夏洁姐的,她也是真的比我大几天。


也没管她回答没,就把她拉入怀。她在我怀里开始抽泣,大抵是有了依靠,所以心里产生了柔软。


我轻抚她的背,“是受委屈了吗,跟我说说,有我在呢。”我认真听她说着,她是想父亲了,说实话,我也有点想我的那混蛋爹。


她哭的伤心,慢慢累了,在我怀里睡着。时间不早了,又怕她着凉,我背起她走向了回家的路。我自言自语着。


“夏洁,你还有我呢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7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