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薛同学睡不醒

【本周】前世今生

◎ooc严重,rps预警

◎勿上升



夜晚,昏暗灯光,刚刚从睡梦惊醒的张新成,倚靠在床边喘着粗气,这是他最近第三次这样了。外面下着雨,风拍打着窗户,张新成本就是易受惊体质,这让他更感不安。


睡梦中一个女子,看不清面容,却总感熟悉,那里张新成与那女子青梅竹马,却因战乱失散。


缘分莫名吸引,他们又相见,已是成年。短短十几年,女子受尽了苦楚,几经被卖,终是现在入了宫,因风姿卓越,貌若天仙,被皇上看中。


张新成入朝为官,看着眼前人,心中满不是滋味,他要带她离开这儿,浪迹天涯,做一对苦命鸳鸯。


他们都知道根本跑不掉,却都没戳破,牵着,跑着,彼此深爱着,说着望来世在相识的言语,死在了乱刀下。


怨啊怨,只能怨生不逢时;叹啊叹,只能叹今生太短。



张新成串起了故事,好奇的想知道那女子长相,却再也没忆起,不知道过了多久,总算是倦了,又进入梦乡。


“叮铃铃…”


张新成按时起床,今天是他面试的日子,昨晚的折腾,让他今天精神略有不好,不过发挥还不错。


张新成应聘的是总裁助理职位,雨腾集团是近年来发展最好的,等待的过程总是带有焦急,终于,张新成接到了面试通过的通知。


上班第一天,张新成走进公司,见到总裁—周雨彤,激起了脑中的记忆,她就是梦里那女子!


周雨彤抬眼看人,愣神一下,开口闻到,“我们…是不是在哪里见过?”


“没有吧,周总,我大众脸。”张新成有些不知所措,他还没完全接受这些信息,所以打哈哈说到。


时间还是过的飞快的,一个月过去了,张新成却还是总不敢跟周雨彤对视。


周雨彤突然叫他,还一直盯着他看,张新成心里有些发毛,想着好像也没有什么工作没做好啊。


“你不敢看我啊?是不是因为我长得太好看了。”


张新成突然觉得他又了解她一些了,自恋这东西,她称第二,没人敢称第一。他也不知道怎么就突然说这种话题。


鼓起勇气盯着周雨彤眼睛,“没有啊,我这不是一直盯着你看呢嘛。”


周雨彤突然靠近,眼睛盯着张新成的唇,开口道,“假扮我男朋友,跟我回家。”


张新成往后退了下,有些惊慌失措,“不不不,这可使不得。”


两人拉扯来拉扯去,最终张新成还是被钱所收买,接下了这项任务,还做了好一番准备。


张新成本以为就是做做样子,没想到见周雨彤父母第一面,被问的第一个问题是打算什么时候领证去。


还没反应过来,周雨彤就说着明天,张新成虽疑惑,却只能先附和着。张新成与周雨彤父亲相谈甚欢,只得留了宿。


第二天就要去领证,张新成脑海里有一个声音一直告诉他,一定要跟周雨彤领证,他听劝,不受控制的,就稀里糊涂的领了证。


张新成看着手中的结婚证,突然开口说,“这是另外的价钱,领证得加钱啊!”


“放心,少不了你的!既然再相遇,那就不能错过机会,前世缘今生续喽。”


张新成恍然大悟,原来周雨彤也…


其实,面试那日,周雨彤拿着张新成的简历,看着那人照片,记忆涌现,脑海闪过前世一生,血泊里的两人嘴角带着笑。


周雨彤相信只有真正相爱的人,才能两世相识,就是因为前世太苦,才让今生的甜来弥补,那她就勉强委屈主动一下啦。


那么,张新成和周雨彤是不会错过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