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薛同学睡不醒

「表白官宣」李大为✖夏洁

时间很快的,来不及停留,来八里河也已一年,事情经历了太多,已经不像这个年纪该有的样子。


又是一年花开,所长退居二线,群众满意度虽未达第一,也进了前百,可以说是有大的飞跃。


转正后的日子没有那么适应,人手短缺,各类案件太多,李大为跟师父一起出警的时间,相较之前少了许多。


还是怀念,其实他内心早就把师父当成爸了。直到那天,李大为请师父吃饭,激动的叫了第一声“爹”。


闲暇日子不是很多,岳威那事之后,让李大为懂了生命的脆弱,常常梦里又见曹哥笑颜,不觉泪下。


师父和老妈早已看透了李大为喜欢夏洁的小心思,撺掇着他表白。


他也觉得是时候了,今天罕见的李大为和夏洁在家,她在沙发上坐着,李大为在窗边,一些不知所措的假意浇着花,实则在组织语言想着怎么表白。


终于鼓足勇气扭回头,打算开口。


“夏洁,那个…”

“李大为,我有话跟你说…”


场景有些尴尬,李大为没想到她会突然开口,那就女士优先,“你先说吧,夏洁。”


她开口说着,有些激动,“李大为,你这种若有若无,时近时远的感情,我真的受够了。我就问你一句,愿不愿意跟我在一起。”


李大为盯着夏洁,有些震惊,没想到这话会是她先说出口。都这时候了,他当然不能怂,杵在那啥也不做。


李大为将夏洁拉入坏,抱紧她,轻吻人的脖颈。


“夏洁,我爱你,做我女朋友吧!这话应该我来说…”


既然在一起了,李大为也不会扭捏。夏洁还在思考着要不要告诉大家,最终被李大为劝的选择大方公布。


李大为吻上那唇,拍下一张照片。甜甜的,他有些不太想离开,就磨蹭着假装还没拍好。


夏洁看李大为在搜官宣文案,便戳戳他脑袋,“你是不是傻,哪有文案不走心,靠搜的啊!”


夏洁:“家有新修勾,最喜讨亲亲。”@李大为「附图」

李大为:“家有新主人,最爱要抱抱。”@夏洁「附图」

评论(1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